Google
 

30.9.08

時間

時間

繼續旅程時間過去或將來,我敢說,現在這種不存在的方面,我們所測量的需要採取哪些措施,為地球扭轉在陽光下通過測量,如果多久我們有陽光每一方的星球,然後說,去年一天,昨晚。


隨 後的時間什麼時候?測量有多少光為我們提供了溶膠,沒有時間想這只是一個偶然的共鳴這些話的聖經;如果你吃這個樹亡,所以這件事應該不是衡量需要採取哪些 措施旋轉的土壤在自己的軸心,但所花費的時間問題分解,例如,我們有多少盡快打破和來歲死以後,如果我們很幸運,並製造了大約80年如我們可以衡量這個時 候不使用光,使我們的太陽,人們發明了一定程度的分解在不同的年份,但我不是發明很好,不要混淆長期使用一次。


所以,我們只能想像,如果有一天和土地並不在其旋轉軸相同的概念,我們的時間將不會同一天的推移,經過一個晚上,如果我們添加這種物質不是永恆的一系列分解和時間這不是偶然的評論在第一段。


但是,我們在不斷衰減,直至消失,使身體說這是我們的實時等到分解我們的領域,所以我們必須死去。


那 麼,是論點的科學家說誰,或啟發,旅行的時候,我們說這並不存在,只有這樣分解的有機物, ¿ ¿如何恢復死人? ¿ ¿如何恢復整個社區的數以百萬計的死亡旅行到過去!或者沒有死,我們的領域始終是活著,生活在一個混亂而我死亡,出生和寫作閱讀我們在這個時刻在不同層面 的一些要求。


最後,我說,時間本身就沒有必要來衡量我們的地區是否是不是致命的,我們是不朽的,我們必須繼續掌權,只要不發生變異,我們的態度好或邪惡的我們正在做的事情,因為如果他們想發明的另一種方式表示每次盡快改變了主意想家務情況良好通過他人的罪惡。

No hay comentario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