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30.9.08

时间

时间

继续旅程时间过去或将来,我敢说,现在这种不存在的方面,我们所测量的需要采取哪些措施,为地球扭转在阳光下通过测量,如果多久我们有阳光每一方的星球,然后说,去年一天,昨晚。


随 后的时间什么时候?测量有多少光为我们提供了溶胶,没有时间想这只是一个偶然的共鸣这些话的圣经;如果你吃这个树亡,所以这件事应该不是衡量需要采取哪些 措施旋转的土壤在自己的轴心,但所花费的时间问题分解,例如,我们有多少尽快打破和来岁死以后,如果我们很幸运,并制造了大约80年如我们可以衡量这个时 候不使用光,使我们的太阳,人们发明了一定程度的分解在不同的年份,但我不是发明很好,不要混淆长期使用一次。


所以,我们只能想象,如果有一天和土地并不在其旋转轴相同的概念,我们的时间将不会同一天的推移,经过一个晚上,如果我们添加这种物质不是永恒的一系列分解和时间这不是偶然的评论在第一段。


但是,我们在不断衰减,直至消失,使身体说这是我们的实时等到分解我们的领域,所以我们必须死去。


那 么,是论点的科学家说谁,或启发,旅行的时候,我们说这并不存在,只有这样分解的有机物, ¿ ¿如何恢复死人? ¿ ¿如何恢复整个社区的数以百万计的死亡旅行到过去!或者没有死,我们的领域始终是活着,生活在一个混乱而我死亡,出生和写作阅读我们在这个时刻在不同层面 的一些要求。


最后,我说,时间本身就没有必要来衡量我们的地区是否是不是致命的,我们是不朽的,我们必须继续掌权,只要不发生变异,我们的态度好或邪恶的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因为如果他们想发明的另一种方式表示每次尽快改变了主意想家务情况良好通过他人的罪恶。

No hay comentario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