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30.9.08

通过时间旅行二

通过时间旅行二


这是我们处理?这是悲哀的故事,所有的时间和最终一切都在谜语作为他们声称知道会发生什么占星术(如此众多的个人用同样的迹象,根据法律的概率比任何你要花费什么预测)
让我们来看看过去,几代人从一个到另一个每一个都有自己的自由意志,所有做你认为你有能力,重点是为什么他一生都在追求这一点,一些错误比其他损 失鱼在沙漠中,有关“死亡” ,并要达到这一点,也许死亡的旅行时间上帝会说:瓦拉发现机器回去后面; REVIVIERE这整整一代人的60岁(这是我能想到的进入我的祝福机) ,我会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当时,使每一个我们这一代人做他们应该做的时候。这听起来像我,如果他们简单的可编程机器,有扔在地上做的意愿火焰向地球上的 生命再次(可能时,一些已经享受的看法福在天堂及其他谴责在地狱里,而不是试图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因为你知道你触摸它们)在这种情况下,前者和后者将非 常不情愿地再次发生的这些现实,这是不是最后。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不是荒谬的认为,回到过去意味着,它将恢复死去的人,因为没有真正的替代或平行宇宙的世界里,我仍在出生,或者我死去。 除了这是没有道理认为上帝希望做这样的事情,靠运气,我们的灵魂,尽管失去了身体依然存在,炼狱或天堂地狱,并且将这样做的时间规定的永恒和恢复或他们回 到他的身体的某些永恒的天堂和其他永恒的地狱。

让我们看看在未来从爱因斯坦的理论,即认为发生的有趣的移动通过时空,尤其是当你的速度相对于其他物体接近光速的速度。
时间的推移速度比你的人谁已经被甩在后面。没有看到这个效果,直到他们回来这些个人平稳。比方说,您说15岁时,他们离开地球在太空旅行大约 99.5 %的光速的速度,这是速度远远超过我们今天能够实现,并举行了只有5个在你的生日太空旅行。当您回家时20岁,你会发现,所有你的同学都是65岁,退休和 享受他的孙子!
因此得出结论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意味着你已经旅行时间。这首只经历了五年的生命,而你的同学经历了50多年整数。这是一种对未来的旅行速度大于1小时的时间。

问题是,阿尔贝没有考虑到,为了达到这一状态的时间毫无疑问将不得不通过永恒的地面被最高法院而言,我很担心科学家们刚刚过去,打得很好找到无可 辩驳的证据表明人类所知道浅叶信奉上帝,我相信一切,这永恒,因为它的客船与光速的速度单步5年在某种意义上因为没有死亡,我们的机构正在腐化但作为一个 永恒的步骤主要闷响其老化。

数据是不可能的,因为在第一次到达一定的速度对我们desintegraríamos的fuezas湾

No hay comentario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