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30.9.08

通過時間旅行二

通過時間旅行二


這是我們處理?這是悲哀的故事,所有的時間和最終一切都在謎語作為他們聲稱知道會發生什麼占星術(如此眾多的個人用同樣的跡象,根據法律的概率比任何你要花費什麼預測)
讓我們來看看過去,幾代人從一個到另一個每一個都有自己的自由意志,所有做你認為你有能力,重點是為什麼他一生都在追求這一點,一些錯誤比其他損失魚在沙漠中,有關“死亡” ,並要達到這一點,也許死亡的旅行時間上帝會說:瓦拉發現機器回去後面; REVIVIERE這整整一代人的60歲(這是我能想到的進入我的祝福機),我會做他們正在做的事情,當時,使每一個我們這一代人做他們應該做的時候。這聽起來像我,如果他們簡單的可編程機器,有扔在地上做的意願火焰向地球上的生命再次(可能時,一些已經享受的看法福在天堂及其他譴責在地獄裡,而不是試圖做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因為你知道你觸摸它們)在這種情況下,前者和後者將非常不情願地再次發生的這些現實,這是不是最後。
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這不是荒謬的認為,回到過去意味著,它將恢復死去的人,因為沒有真正的替代或平行宇宙的世界裡,我仍在出生,或者我死去。除了這是沒有道理認為上帝希望做這樣的事情,靠運氣,我們的靈魂,儘管失去了身體依然存在,煉獄或天堂地獄,並且將這樣做的時間規定的永恆和恢復或他們回到他的身體的某些永恆的天堂和其他永恆的地獄。

讓我們看看在未來從愛因斯坦的理論,即認為發生的有趣的移動通過時空,尤其是當你的速度相對於其他物體接近光速的速度。
時間的推移速度比你的人誰已經被甩在後面。沒有看到這個效果,直到他們回來這些個人平穩。比方說,您說15歲時,他們離開地球在太空旅行大約 99.5 %的光速的速度,這是速度遠遠超過我們今天能夠實現,並舉行了只有5個在你的生日太空旅行。當您回家時20歲,你會發現,所有你的同學都是65歲,退休和享受他的孫子!
因此得出結論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意味著你已經旅行時間。這首只經歷了五年的生命,而你的同學經歷了50多年整數。這是一種對未來的旅行速度大於1小時的時間。

問題是,阿爾貝沒有考慮到,為了達到這一狀態的時間毫無疑問將不得不通過永恆的地面被最高法院而言,我很擔心科學家們剛剛過去,打得很好找到無可辯駁的證據表明人類所知道淺葉信奉上帝,我相信一切,這永恆,因為它的客船與光速的速度單步5年在某種意義上因為沒有死亡,我們的機構正在腐化但作為一個永恆的步驟主要悶響其老化。

數據是不可能的,因為在第一次到達一定的速度對我們desintegraríamos的fuezas灣

No hay comentario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