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8.8.08

在旅行時間

在旅行時間

一走過的時間在他的概念是要達到一個更廣泛的運動,向前或向後的前瞻性在其所有不同點的時間。


過去
一走過的時間誘人,去修理什麼,過去有人提出錯誤的,正確的某些asuntitos不適當的,我們沒有通過一個壞的時間,正確的嚴重風暴,您會看到我們沒有有necesesario樂趣或邀請我們的親人一個走路,一黨,即特殊的地位,並提示出現improvisto毆打的恐懼,我們贏得了在一個爭取兒童,使訊息出現,以防止有人死亡,這一良好的viajesito ,興建這個非常有趣機畫的景觀很好,但往下看只有這樣,才能建立dichosa機。

未來
但未來可以去那裡和造就現代科技的超級說,約一千年前的專利,並成為百萬富翁一樣,地雷和欽佩世界其餘地區,但已經有機器可以使一門有利可圖的生意類型或集體的巴士站在不久的將來,或遙遠,很遙遠的過去。最合乎邏輯的嚴重,在電影回到未來買了一本雜誌,與盡可能多的信息,在所有問題上都投注在特別是最後有多少彩票得獎者超過10年。嚴重的拱recontras很好。

一個簡單的分析
我不想辜負任何人或科學家,特別是誰,相信在這方面,並認為存款保險計劃的調查,為後來的“秘密資料”顯示,只有這樣,你可以到過去或未來,然後看看會有什麼暗示的可能性您可以創建一個機器,我可以帶來的未來和過去? )簡單和單純,一切將會看到, “過去,現在和未來”是說幾分鐘前,我是睡覺,我醒來時和上班去了,在一個完整的混亂,那裡發生的一切給你明確的尺寸我提交我的平行將達到某些規定的時間,而只是為未來與我們找到我們或choc和吸收過去和被困在一個空間,我們已經不再使用,但最終仍在進行,所有這在過去和未來的幾乎總是一個嚴重的話可以理解的,這在過去,現在和未來,環顧四周,某處,使我們的時間機器可以在某種程度上達到這些點之前,(如果是這樣,將來)或獲得(如果我們談論過去) 。
考慮到我們自己,否則,我們正在(即我們的靈魂)是分為三個層面,這始終是發生出生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我們死。諷刺的說,一切正如我剛才所說,這發生在交替的尺寸和相應的(該記住,達到未來的)作為一個整體,記錄在一個可悲的電影,只可以倒帶或快進,因為這是書面和控制轉到回或轉發。一個完整的荒謬,無論是神能盡一切可能發明時光機器perfectisima )

唯一的出路(秘密的信息,只有敏捷的頭腦)

過去
前往這個國家的時間有出路只有一條; “心” ,只有傷害了我們,我們將能夠建議,舉例來說,贏得了壞小子在這場鬥爭中。 talvo寫一本書, “我最珍貴的時刻” (更好地與只存在)和讀它和讀它,直到我們相信這一步,以及朋友,心裡非常強大,但在本質上,我們意識到,這是不正確的,但成功相信發生的事情,所以這些誰不知道我們,那麼,等。(我重複發生了什麼,退後一步,只是停留在我們的記憶中沒有未知的空間裡,這仍在進行,因為我們邁向過去,這種情況只有在電影回到未來,在旅行時間和另一批著名的電影)


未來
對於未來有更多希望,但我們應該成為一個偉大的朋友,上帝要求允許讓我們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以永恆的說幾句兩千多年的土地,使後,我們離開和聯合國ratito生活在這個新時代(眼,但我們將不再返回和我們留下;時間,我們將會回到生活),可能你找到我們在這段時間與親人,我們問,什麼時候上帝給我們的許可,離開再次表示,我懷疑達到發生,是因為成就而獲得永恆的和將繼續徵稅的決定,上帝將非常沉重和累贅,不願意離開,這是受到再次的時間。因此,所有這些論點,瘋牛病的科學家說誰行,在光的速度可能會繼續,但無可否認的虛假因為那將是永恆的花,在預留空間,只有那些承認誰是由業主的一切。

結論
只有我們有這個每一秒鐘留在過去,只有留在我們的記憶,尤其是如果你住,以充分發揮,我們這樣做將有助於我們在未來的,值得paar到永恆,我們的過去現在和將來永遠是一個簡單的我記得我們的框架是什麼,我們今天或改變什麼,我們不想成為明天。

No hay comentario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