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8.8.08

在旅行时间

在旅行时间

一走过的时间在他的概念是要达到一个更广泛的运动,向前或向后的前瞻性在其所有不同点的时间。


过去
一走过的时间诱人,去修理什么,过去有人提出错误的,正确的某些asuntitos不适当的,我们没有通过一个坏的时间,正确的严重风暴,您会看到我们没有有necesesario乐趣或邀请我们的亲人一个走路,一党,即特殊的地位,并提示出现improvisto殴打的恐惧,我们赢得了在一个争取儿童,使讯息出现,以防止有人死亡,这一良好的viajesito ,兴建这个非常有趣机画的景观很好,但往下看只有这样,才能建立dichosa机。

未来
但未来可以去那里和造就现代科技的超级说,约一千年前的专利,并成为百万富翁一样,地雷和钦佩世界其余地区,但已经有机器可以使一门有利可图的生意类型或集体的巴士站在不久的将来,或遥远,很遥远的过去。最合乎逻辑的严重,在电影回到未来买了一本杂志,与尽可能多的信息,在所有问题上都投注在特别是最后有多少彩票得奖者超过10年。严重的拱recontras很好。

一个简单的分析
我不想辜负任何人或科学家,特别是谁,相信在这方面,并认为存款保险计划的调查,为后来的“秘密资料”显示,只有这样,你可以到过去或未来,然后看看会有什么暗示的可能性您可以创建一个机器,我可以带来的未来和过去? )简单和单纯,一切将会看到, “过去,现在和未来”是说几分钟前,我是睡觉,我醒来时和上班去了,在一个完整的混乱,那里发生的一切给你明确的尺寸我提交我的平行将达到某些规定的时间,而只是为未来与我们找到我们或choc和吸收过去和被困在一个空间,我们已经不再使用,但最终仍在进行,所有这在过去和未来的几乎总是一个严重的话可以理解的,这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环顾四周,某处,使我们的时间机器可以在某种程度上达到这些点之前,(如果是这样,将来)或获得(如果我们谈论过去) 。
考虑到我们自己,否则,我们正在(即我们的灵魂)是分为三个层面,这始终是发生出生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我们死。讽刺的说,一切正如我刚才所说,这发生在交替的尺寸和相应的(该记住,达到未来的)作为一个整体,记录在一个可悲的电影,只可以倒带或快进,因为这是书面和控制转到回或转发。一个完整的荒谬,无论是神能尽一切可能发明时光机器perfectisima )

唯一的出路(秘密的信息,只有敏捷的头脑)

过去
前往这个国家的时间有出路只有一条; “心” ,只有伤害了我们,我们将能够建议,举例来说,赢得了坏小子在这场斗争中。 talvo写一本书, “我最珍贵的时刻” (更好地与只存在)和读它和读它,直到我们相信这一步,以及朋友,心里非常强大,但在本质上,我们意识到,这是不正确的,但成功相信发生的事情,所以这些谁不知道我们,那么,等。(我重复发生了什么,退后一步,只是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没有未知的空间里,这仍在进行,因为我们迈向过去,这种情况只有在电影回到未来,在旅行时间和另一批著名的电影)


未来
对于未来有更多希望,但我们应该成为一个伟大的朋友,上帝要求允许让我们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以永恒的说几句两千多年的土地,使后,我们离开和联合国ratito生活在这个新时代(眼,但我们将不再返回和我们留下;时间,我们将会回到生活),可能你找到我们在这段时间与亲人,我们问,什么时候上帝给我们的许可,离开再次表示,我怀疑达到发生,是因为成就而获得永恒的和将继续征税的决定,上帝将非常沉重和累赘,不愿意离开,这是受到再次的时间。因此,所有这些论点,疯牛病的科学家说谁行,在光的速度可能会继续,但无可否认的虚假因为那将是永恒的花,在预留空间,只有那些承认谁是由业主的一切。

结论
只有我们有这个每一秒钟留在过去,只有留在我们的记忆,尤其是如果你住,以充分发挥,我们这样做将有助于我们在未来的,值得paar到永恒,我们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永远是一个简单的我记得我们的框架是什么,我们今天或改变什么,我们不想成为明天。

No hay comentarios:

Google